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兴化市帝皓不锈钢制品厂

不锈钢丝,不锈钢钢丝绳,不锈钢焊丝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丙锋
  • 手机:1886105536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钢构玻璃幕墙(有建筑幕墙资质可以设计安装钢结构玻璃幕墙吗?)
新闻中心
钢构玻璃幕墙(有建筑幕墙资质可以设计安装钢结构玻璃幕墙吗?)
发布时间:2020-03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钢结构玻璃幕墙中的“GZ和GL1”钢结构是什么样式的?
GZ 和GL1仅仅是一个中文第一个字母的缩写。

GZ 表示 是钢柱的意思
GL1表示是钢梁1是代号,表示钢梁有多种规格的时候使用。
这与H钢还是方管是没有关系的,它既可以是H钢,也可以是方管。
有建筑幕墙资质可以设计安装钢结构玻璃幕墙吗?
可以,
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资质标准
一,总 则
(一)本标准所称建筑幕墙工程包括玻璃幕墙,金属与石材幕墙,点支承玻璃幕墙,单元式幕墙以及采光屋顶等建筑幕墙工程.其他类型的建筑幕墙可参照本规定执行.
(二)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资质设甲,乙两个级别.


钢结构雨篷与建筑是怎么连接的,特殊情况与玻璃幕...
一定厚度的钢板通过预埋件或膨胀螺栓与建筑梁、柱、墙等固定,钢结构雨棚焊接、锚固于钢板上;
与玻璃幕墙的连接类似,钢结构雨棚的钢构件与幕墙龙骨焊接。点式幕墙、全玻幕墙等无龙骨幕墙,需另外设置支撑点。
玻璃幕墙和钢结构
公司叫什么名字不关键,关键是你的业务范围
你这类的一般就是XX幕墙工程有限公司,或XX装饰工程有限公司,都需要资质的
如果为了日后业务宣传好做点,别叫“贸易”之类的公司就行,可以叫XX装饰工程公司
钢结构玻璃幕墙顶能加灯吗
你的灯是室外装饰的泛光照明灯还是室内大吊灯(中石油大堂那种~~)?

如果是前者,结构上完全没问题,但要注意管线处的防水

如果是后者,最好复核一下钢构吧(一般钢构都有余量),但万一你吊灯有几吨,值个百万什么的呢?嘿嘿